[Wish YOLO]碎碎念2

又想写一点什么了。 校园生活越来越忙碌,也越来越充实,但也不会太繁重,正是我比较喜欢的水平。毕竟看着自己一天一天进步,也是挺不错的一件事情。不过还是缺了些什么。虽然有的时候会看到有人比你优秀,比你努力,也会有很大压力,但是,“虽然会有压力,但毕竟还有那么多同学和朋友在关心你啊,只要自己也更努力就行了。

Posted on

[Dream YOLO]碎碎念

冲了一杯卡布奇诺,边喝边码字,在这微凉的冬页,一杯热咖啡还是蛮有效的。 最近的任务也是渐渐的越来越多了,这就是高三冲刺的前奏吧。半期考半裸考状态,这样的成绩也是可以接受的,不过期末考就没有任何放松的理由了,还是需要更努力一些。Push Push Push 也很难说现在的心情是什么样,稍稍有些微妙的感觉。

Posted on

[Dr.Lib Dream YOLO]致安临

……嘛原谅我拖了很久才回信 @Kurunie http://weibo.com/p/1001603779436104294800毕竟这三天是期中考嘛……(有一段时间没上微博然后就发现了一个@然后毕竟向来@我的就只有抽奖和广告(摔点开一看我当时就惊呆了LOL想一想一开始认识你好像是因为你是我的WP主题的用户然后这段时间一直没有看到过你的什么消息……我觉得是我好像也没有那么厉害的原因以及那部牵起我们的缘分(?)的小S好像已经被我刷成砖了好吧回到正题。

Posted on

[Dream YOLO]

一直都想写一点什么,却总是只停留在我的草稿箱,因为想写的,其实还蛮多的。那就从一开始写起好了。高一刚开学的时候,因为身体原因,错过了很多集体活动,和同学的关系也不是很好。不过后来,也还是认识了不少比较好的同学。很开心的就是放学路上总是可以碰到不少同学。无意中接触了信息竞赛,混了一个奖,也没有太当真。

Posted on

[Dream YOLO]改变,或者说一直都没变

翻了翻以前的日志,当年码下这些字的心情,渐渐的已经被我遗忘了。但是有一些记忆,不论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,我会一直记得。感觉自己还是那么任性,和当年一点没变。不过现在也慢慢的发现,自己的改变。要更自信,更开朗一些,更勇敢的去展示出真实的自己。一直以来的心愿很简单,想要一个可以相互信任的朋友。

Posted on

[Dream YOLO] Remix

想写一篇日志,结果两次打到一半浏览器就奇怪的崩了。想想之前都是毫无营养的意识流,现在反倒可以好好理一下思绪了写完了才发现更意识流了。PKU体验营的群已经冷的差不多了吧,只剩下学霸在讨论一些奇怪的题目。ACdream今晚有群赛。Geek群里聊了一晚上的竞赛,不知道是不是和今天的CPHO有关。

Posted on

[Dream YOLO]2013我的RSS A-Z

本来想写一篇地址栏A-Z,忽然发现Maxthon办不到2333……而且地址栏也没什么代表意义,真正来说有用的是RSS列表……唔http://dotkrnl.com/ ~dotkrnl 泉州一中-刘家昌,我唯一见过面的神犇http://www.yiduqiang.com/ 一堵墙 大猫二维码的原作者,我博客原来用的是他的在线服务……http://ii.

Posted on